close

昨天昆翰跟阿佑同學來學校找我,
主要是因為昆翰要參加今年的大專盃,
他第一次上台有些緊張,
先找我請教七項指定動作的擺法。
雖然我不是多厲害的高手,
不過基本的姿勢應該是還OK,
於是就答應他的要求給他一點建議。


遠遠看到他就發現他的小腿十分驚人,
走近一看更是嚇一跳...
超壯的小腿,
手臂看起來也不錯,
尷尬~~要是比同量級這樣有的拼XD

他們陪我們一起練習,
我們練習後才開始進行今天的主要目的。

他的小腿很威,
手臂還不錯,
大腿還可以,
軀幹是弱點。


以下是我跟他的比對:





他的胸肉量不太夠,
但是小腿真的很威...



背肌不夠寬,
三角略顯薄弱。

他單槓可以拉不少下,
但是還不太會控制出力方式,
多擺些姿勢應該會進步很多。



二頭好大一丸,
三頭也不賴,
相較之下三角略為遜色。



這張純粹是來亂的XD



上背還可以,
但是有點左右不均衡,
下背要加強!



展背多練習應該會很威




這張我站太前面不能比




肩膀練大一點跟三頭的分界更明顯,
看起來手臂會更棒。




胸跟腹多加強應該會好很多!




醉後離開前的合照!

加油吧!!
大專盃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