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問卷



START
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不會吧?!大年初一耶!呸呸!!!)
5目標:一百萬人(有可能嘛???那請加油吧!)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正在看文章的你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神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魯冰花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豬頭凱~國三要填志願時,他不想我到外地念書,
接受我的惡作劇→用夾子夾住鼻子一分鐘。
他夾到眼眶泛著淚水,我問他怎麼了?是不是很痛?
他還回我不會!是沙子跑進眼睛...
我不信,後來自己拿來夾,不到三秒我就痛得拔下來了。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釋懷...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都喜歡,但是最愛的是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牢牢的把她的樣子刻在腦海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家人、愛我的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五官清秀,品德高尚,氣質出眾,心地善良,待人和氣。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做了就不會後悔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蘇澳市場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這...不應該不是我能決定的,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想當女生試試看。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擁有這麼多關心我的人。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英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藍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擁有一顆熱誠的心
缺:得理不饒人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我想知道誰是蟑螂...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不打算怎麼辦,自己怎麼看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人:有錢人 事:能賺錢的事 物:有種東西叫做資產!!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很漂亮,會越來越有吸引力!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能當唯二收到的人,我覺得很榮幸。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失敗只是多知道一個不能成功的方法,
我會記取教訓,深入研究,找出成功之道。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窺探大家的隱私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還好我在金字塔頂端!!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雨天過後,騎腳踏車掉到河裡...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好山好水,地靈人傑的蘇澳國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答:請你借我兩隻手指頭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答:親愛的家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答:願意花時間在我身上的人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答:謝謝她奪走我的第一次...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答:單身好,有情人也好。現在的我過得非常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答:跟同年齡層的人比起來,算是老頭子了

*肥歐問:你現在想幹麻?
答:想知道到底還有幾題!!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答: 友情可以變愛情,愛情可以變親情,
親情是無可取代的!! 最重要的是親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答:這...無可奉告

*HIGH咖問:現在你快不快樂?如果不快樂請大笑3聲吧!
  答:Very happy.

*EriCheNg問:最喜歡和最討厭ㄉ生物?
答:最喜歡~人
最討厭~人、蟑螂

*咕咕雞問:你以後要做什麼?
答:當個有錢的學長、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楊幾米問:你的夢想是什麼? 打算怎麼實現它?


親愛的好友們,被點到請老實回答,
我很想知道你們的答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