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接到教練的電話,
提醒我該寄全運會的報名表給他,
他會把相關資訊mail給我。
隔天起床就看到教練寄來的mail,
明天把資料整理一下寄給教練。

這陣子過得很虛幻的生活,
雖然還是偶爾有去練一下,
但這樣的程度離拿獎牌還差得遠... 
我腦海裡還留著上次參加全國健美錦標賽時,
站在後面那牌看前面選手比的心情... 
當時我跟自己說: 
這樣的情況不想要再發生一次!! 


現在跟縣運大專盃的狀況比起來已經好很多,
縣運時、大專盃
 
(更多照片請點相片直接連結)
但現在的情況看來,
拿獎牌還是沒什麼希望,
畢竟強者太多了...

只能希望藉由這一個多月的努力,
讓我能夠擠進前六,
拿個獎狀也好。


今天在健身防遇到陳大哥,
他一直鼓勵我,
叫我要好好拼一下,
說我是宜蘭之光,
要代表宜蘭參加比賽...
拼一點雖然可能拿不到第一名,
但是總有機會拿個第二名吧!!

在我蹬腿臉紅脖子粗的時候,
不時過來幫我打氣,
今天的練習有他加油差很多,
原來啦啦隊真的很重要XD


聽到他這樣說我很開心,
有個人可以鼓勵、讚賞,
比較不會覺得累。


陳大哥謝謝你啦!
我會繼續好好努力的!

今天離開前量了一下身高體重

166.5 cm / 59.4 kg
這一個月來掉了將近兩公斤,
該好好拼回來了!


加油吧! 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人!

98年  10/24~29 全運會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