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就立下的心願,
一定要學會後空翻!
終於在今天達成!
雖然還不是很穩定,
但是至少敢翻、可以練習!
哇哈哈~~我會後空翻!


從小看著小虎隊裡的吳奇隆,
帥氣的在舞臺上後空翻,
就被他的帥氣迷著走,
還因為這樣跑去買他的追風少年!
"我把孤獨當作朋友、天地任我遨遊..."

因此,
從小就在冷泉旁,
練習空翻跳水,
前空翻、後空翻樣樣都來,
但是就是沒膽在地上做!
不然我應該早就會了,
或者...
沒辦法在這邊打文章XD

國中畢業後很少像個孩子開心的在冷泉玩水,
頂多是去泡澡,
自然而然的空翻技術與夢想逐漸埋藏心中。

到捷克當交換學生那年,
Simon的弟弟會後空翻,
也曾經在草地上翻給我看,
那時我一度想直接翻一次試試看!!

雖然我很有種、很有膽量,
但那次我峱了...
可以預見的未來我敢衝,
但那次...
真的不知道會怎樣!

這幾天為了新生訓練密集練舞、排舞,
揚炸都會趁空擋就在旁邊練Breaking,
或者用軟墊練習空翻。

前幾天我心血來潮的加入,
試著跳一次,
雖然是在軟墊上跳,
但是技術不純熟,
差點因此扭到脖子。

後來我們回家看了些影片,
似乎知道些什麼,
今天練習結束的空檔,
揚炸又開始練習,
原本我不想再翻,
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一下就站在踏墊上,
跟他們溝通完之後就翻翻看@@"

本來想說拍下來看看自己到底怎麼翻,
結果沒想到越翻越好、越翻越有心得,
摔了好幾次、討論幾遍,
從兩片踏墊變成一片,
兩個補手變成一個,
再從一片踏墊變成不用,
再從一個補手變成自己來,
就這樣讓我翻成功了XD


翻成功的那一剎那真的是有夠爽!!!

多說無益,
有影片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