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生時期最希望的就是到日本參加極限體能王比賽,

窮學生資金不是那麼充裕也就沒有直奔日本挑戰。

前陣子到大師 李恩至的體育教室去參觀,

發現很多人沒有比賽還是認真練習,

前兩天得知消息馬上把握機會報名參加~~馬來西亞我來了!!

 

前幾天收到報名確認後,

昨天請另外一位Jimmy幫忙訂機票一起過去,

這次由大師 李恩至領軍,

參賽的台灣選手應該有10多位,

其中不少是大師的子弟兵,

紮實訓練一年多...

 

反觀我自己-好久沒練習,

指力一向是我最欠缺,

趁著上周末回蘇澳一趟,

把繩索、伏地挺身器都帶回台北,

掛在門上槓就可以開始練了。

 

 

今天算是第一天自主練習,

由於比賽時間剩下不到一個月,

希望所學的科學方式訓練能協助我在短時間內增進指力、握力。

Vic大大表示:

以四周的時間來說訓練能量系統會有最好的報酬率,

於是針對耐乳酸系統做訓練。

 

 

第一天測試不是很清楚自己的乳酸域值到哪,

先試試看:

 

訓練內容1:  雙手分別握繩 30S/15S *2

 

訓練內容2:  雙手握繩   15S/15S  *4

 

訓練內容3:  伏地挺身  30S/10S  *4

 

訓練內容4:  壺鈴 Swing 50S/15S *4

 

 

 

訓練內容5: 引體向上 *4

 

 

 

訓練內容6: 引體向上*2

  

 

背肌看起來很威,

但一切都是燈光效果~嚇不倒我的!

 

練完後變成這樣 = =

 

細皮嫩肉的手超痛...

 

 

今天參與演出的夥伴們:

 

跟團網購的16KG壺鈴! (當初應該再買一顆20KG才對)

 

 

從粉鳥林跟好心船長要的繩索

 

便宜實惠的門上槓:

 

年代久遠的伏地挺身器:

 

 

今天練完之後發現,

現在好像有點弱...

指力跟握力真的是我的罩門,

得加把勁練習目標進決賽!

 

 

希望這次去比賽的選手們都能有好成績,

大家一起加油!

 

 

如有問題請至粉絲團留言: 

粉絲團→ 請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ChunMinFans

極限體能王相關網站:
http://www.sasukeaseancup.asia/#!faq/cwvn

 

arrow
arrow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