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念了快三年,
第一年愉快的在捷克渡過美好時光,
第二年回台灣開始真正的研究生活,
順利的話這個暑假我就會畢業,
趕論文的同時才發現...
原來我這麼弱!



先前接的計畫、做的東西不算少,
但能寫進論文的卻只有一丁點。

老師先前跟我說要在寒假結束前寫出來,
我緩慢的進行、持續的摸魚,
就這樣寒假過去了,
進度依然緩慢...

上週meeting老師說要加快進度,
我要做的東西很多,
進度要加快,
cycle time 要盡量縮短,
這樣才能順利寫完,
目前我是預計今年要畢業的六人中,
進度最慢的一個...


聽完老師說這些話,
我心裡竟然沒有一絲難過,
好像我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
只是在等待著他的到來。

老師今天這麼說,
心裡的大石頭也跟著放下。


好吧!!
不能再給自己藉口磨耗,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
好好規劃時間,
為最後的學生生活劃下完美的句點吧!!!


老實說,
這幾天緊密的跟老師討論、推導公式、寫程式,
覺得生活過的很充實,
雖然忙到連最愛的健身都暫停兩次練習,
不過心理還是很開心。


接下來就認真寫程式、推導方程式,
然後更用力的健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