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2012時有撥放阿凡達的預告片,
老實說,
當時並沒有特別想看的意思。
經過媒體的渲染,
大家暱稱的誇讚,
慢慢引起我的興趣,
於是決定去看了!!

先到傳說中的雜貨店=興大書局買優待票,
以一張票170元的價格欣賞電影,
我覺得頗合理。

結帳時老闆提醒我,
3D版的劃位時在窗口加價,
我疑惑得離開書局,
往日新戲院的方向騎去。

一到門口車水馬龍...
滿滿都是看電影的人潮,
更誇張的是,
劃位的隊伍竟然排了5公尺!!

奇怪,
這部電影不是已經上映兩個禮拜了,
怎麼還這麼多人來看?
不管了...就等吧!!


我:  我要劃位,5.6.7點 3D的阿凡達兩張,
      中間偏後的位置謝謝。

小姐:        那就6:10 第14排中間

我: 好的。

小姐: 3D一張加價80元,總共是160!

我: 謝謝。


         
下午兩點多去劃位,
晚上六點的場次竟然只能劃到第14排...(全16)
後來回家休息、吃晚餐之後再到電影院。


買了爆米花+可樂準備進去觀賞,
雖然才剛吃飽,
不過2小時40分的片長,
難保不會嘴饞。

進廳前先領取3D眼鏡,
拿到手之後,
不由得出現這句台詞:

這是最新科技3D立體顯影眼鏡!!

可惜不是隱形的XD



不過還是很酷啦!!
比之前科博館那種紙片式的好很多。



鏡片右眼是紅色的,
左眼是綠色的。





阿...
不要再玩了,
該開始看電影!!


劇情不要透露太多比較好,
所以我直接說感想...

這部片Avatar很推薦!
兩個小時四十分的時間中,
我只有看一次時間,
在電影撥了兩個小時之後。
那時候的心情是,
希望還有一小時到一個半小時可以看,
不想這麼早就結束...

這種心情很難得,
很少遇到這種狀況,
應該說從來沒有。

畫面很細緻,
狂電2012...
搭配3D眼鏡觀賞,
在叢林中的時候,
我甚至伸手去抓葉子...
當然,
結果是沒抓到XD

劇情也很吸引人,
不得不佩服導演說故事的能力,
有些橋段雖然都能想到,
真正看到那一幕出現時還是會震驚!

總之...
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這部片應該是唯二會想再進電影院看的院線片吧!

我也好想當
托魯庫‧瑪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