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食慾不太好,
我想跟智齒會磨到口腔內部有關,
只要動作稍為大一點就會痛。
昨天決定跑去把它鏟除!!
BBS看到同學推薦的新生牙醫,
上網查了電話打過去預約拔牙。


不久前常常聽到別人拔智齒的消息,
或許是自己的牙齒也開始慢慢再長,
對這方面的訊息總是會多注意一些。

最近體重不升反降,
讓我一直搞不清楚,
明明冬天是增重的季節,
怎麼會這樣呢?

這兩天才發現,
原來是右上方那顆智齒長出來後,
會磨到口腔內壁。
只要動作稍為大一些就會不舒服,
當然,
吃飯的時候更會受到影響,
食慾也因此下降,
體重從62.5降到61.5...
於是昨天決定把它鏟除。

印象中在BBS上有看到相關訊息,
爬了點文找到新生牙醫,
然後在上網找電話,
預約之後下午過去拔牙。

照著網路上的地址,
來到國光路65號。
奇怪,怎麼會是中心牙醫??
而且鐵門還是拉下來的...

馬上再撥個電話給醫生,
才知道原來地址是在仁和路275號...


到門口後才知道,
原來同學們說的設備很舊是什麼意思。
門口沒有華麗的裝潢,
也沒有正妹護士小姐招呼,
全都是醫生自己來。

等醫生處理完上一位病人,
換我在躺椅上坐下,
簡單的閒聊之後,
開始討論我的牙齒狀況。

原本打算右邊的智齒都拔掉,
不過醫生說下面的智齒比較歪,
建議我到大一點的醫院去拔,
他們的設備會比較齊全,
今天先拔上面的那顆就好。

於是開始了拔牙之路@@"

0.先吃藥
1.先到後面的小房間去照X光。  (確保牙齒位置)
2.躺回椅子上打麻醉劑。            (不打會很痛...)
3.確認麻醉劑效果。                     (醫生說不怕喝酒的比較難麻醉) 
4.補打麻藥。
5.拿類似一字起子的東西翹。
6.拿鉗子夾出來...                          (大概是我的比較難拔吧)
7.塞入會自動吸收的組織棉?       (就是止血+消毒的)

打完麻醉劑之後的過程大概花1分鐘拔完,
過程不會太痛還可以接受,
只是看到鉗子的時候老實說我嚇一跳...

後來醫生拿藥給我,
簡單交代一下記得吃藥,
回家可以用鹽水漱口(消毒)。

兩小時內不能做運動!!!

我聽到這邊都快哭出來了XD
醫生說不能做劇烈運動,
原本排定的練背課表就這麼泡湯了...

拔下來的牙齒當然是有留下來保存,
真相如下:









其實拿到牙齒之後,
我就對醫師拿出鉗子來不感到意外了,
因為它真的很大(ㄎㄧㄢ)!!!








這是剛拔下來的樣子,
下面是我的肉...好痛!


當然我還是有到健身房報到,
不過做沒幾下,
只要壓力大一點、頭稍微充血,
就會感覺牙齒裡面的血要噴出來,
所以大致上的動一動就結束練習。


關於店家資訊:

新生牙醫
地址: 台中市南區仁和路275號
電話: 04-22875153

興大學生有特約,
拔牙免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