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健美有興趣嗎?
想找人一起練習嗎?
想要擁有好身材嗎?
想知道如何變壯嗎?
歡迎加入興大健美社!!


上學期比完大專盃健美後,
為了申請獎金,
繁雜的公文程序弄得我火冒三丈,
決定創個健美社!!
一來可以提倡健美風氣,
二來可教導大家正確的運動觀念,
最後還可以幫助得獎的選手申請獎金。

經過漫長的構思與規劃,
終於在這學期的尾聲,
讓我看到創社的機會。

說好的指導老師後來不當,
要場地沒場地、要器材沒器材,
創社的念頭在我心中越沉越深。


這學期開始有了學弟、老J的加入,
讓我覺得這似乎是個可行的計畫,
健身房的各位也都越來越熟,
慢慢的這個念頭又浮上檯面。

幾次的團練,
加上唱歌、吃飯,
我想大家都對健身有著一定程度的熱愛。


終於在前天,
申請了Facebook的社團,
目前成員不多,
不過都是對健身有興趣的同好,
也都是在興大健身房出沒的夥伴。


到現在老實說,
成立社團與否對我而言並不是那麼重要,
能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實在是很幸福的事。

如果你想加入這個團體,
如果你也對健美有興趣,
如果你想找人一起練習,
歡迎你加入興大健美社!!!

Facebook社團 :  興大健美社



今天拍的團體照!
我是裡面最弱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