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由於系上有擺攤+我是系學會的~~~所以就要在學校呆到7:30才能走

接著就跟一群同學去陶軒吃火鍋,但是12/31的天氣特別冷~~又是跨年,

所以一堆人都跑去吃火鍋...,大排長龍的情況之下,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ㄧ個半小時),

小姐說:我們今天的營業只到11點,並沒有延長........(已經9點半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放棄陶軒~~改去趣味ㄧ下。騎了ㄧ小段路終於來到了=↓

趣味ㄧ下,但是~~還是需要等>.<|..........

不過在這邊就只等了大概半小時就可以進去吃,好開心!


吃完火鍋大概也已經11點半了~~所以就趕回中興跨年倒數。學校的倒數

感覺上就沒有什麼氣氛,或許是因為去年我是去台中體育場跨年的關係吧!
正在思考在這個寒冷的天氣裡該窩在棉被裡還是出去玩的時候,忽然想起

阿嚕嚕(53B)有跟我提過他們可能會去合歡山,所以就打電話給他,得知他

們真的有要去。我就跟他們約1點10分在建成加油站集合...

我們ㄧ群人1點20分左右,就浩浩蕩蕩的往合歡山出發,途中休息了兩次

再某一個7-11時,因為天氣太冷了,大家跑進去圍著暖爐...而我呢?當然是

把熱咖啡拿到手中把玩一下....到了大概快變成冰咖啡的時候再把它放回去

,換下ㄧ罐@@" 7-11的店員好像沒看到~~不然應該會被罵吧~~~~~~~~~~哈哈

這麼冷的天氣裡不管騎車或被載都很累又很冷,大家都希望自己是坐在旁邊

呼嘯而過的小轎車上

最後終於到達合歡山的管制處(5:10)。再管制處前有一個神奇的景象....

就是塞車塞了大蓋2.3公里吧~~騎過去的時候有種莫名的優越感!!等到6點半

門終於開了,大伙就ㄧ起往上衝~~~(哇係蘇貞昌~~~衝~~~衝~~~衝)
到大彎道的時候,路面都結冰一堆車子上不去,所以我就決定自己用走的上去

學弟們很厲害,阿嚕嚕跟老蔣都有把車子牽上去@@"

合歡山上面的風景很棒!溜冰也不錯玩!!還有爬到旁邊的山腰上面滾下來...

雲海上白白的山峰+從旁邊偷偷溜出來的太陽真的是很棒!雖然說這次沒有下雪

但是有很冷的感覺!似乎是水氣不夠才沒下雪的有點可惜.........

不過建議大家一定要去那邊看看!!很棒呦~~~~

題外話:下山的時候因為一些人士逆向行駛,使得上面的車輛沒辦法下來...

造成嚴重的大塞車.....還好我是騎機車,下山的時候一路上溜下來,因為沒有

發動,一堆駕駛還好心的問我是不是車壞了? 要不要給你ㄧ點油阿?感覺好棒!!

這時候忽然覺得騎機車好幸福,不用跟他們ㄧ樣被塞住@@"(明明前一天晚上還在

羨慕他們不用怕冷..)

PS:在這趟台中=>合歡山之旅後,我整整睡足了18個小時....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冬眠吧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期末考都 All High Pass by Ji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