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分類,
就暫時先歸到健身吧。



從第一次看到這個節目開始,
就很想去挑戰看看,
可是一直都沒花時間去練習。

最近跟常去拉單槓的前輩聊天,
分享了一些想法跟看法,
忽然想到,
對阿!
要參加就現在參加,
開始認真練習,
以我的體格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就是這個想法,
讓我開始尋找訓練的地方與方法,
最後一關的爬繩,
試過用拔河隊的繩子綁在系館二樓的柱子上,
練習爬繩上升,
找到之後還蠻開心的。

最難的就是顛峰戰士的地點,
看了很多地方都可以練習,
不過都是垂直到地板的牆面,
練習是可以練習,
不過跟真實狀況差很多。

前幾天到操場慢跑,
意外發現絕佳的訓練場所!!
操場旁邊的看台。

長度夠長,
牆面只有四十公分左右,
身體可以自由擺動,
雖然跟真實情況有點差距,
但已經是我能找到最好、最便宜的場所。

但其表面粗糙的程度是我擔心的地方,
深怕訓練時會把手弄傷,
所以到小北百貨買了膠皮手套,
以後練習時可以帶。




今天是第二次練習,
前幾次練習的結果差強人意,
都爬不到五公尺就沒力了,
我想大概是還沒掌握到攀爬的技巧吧。


剛開始先測試了一下,
可以爬將近十公尺,
內心十分高興,
似乎有機會可以取得參賽門票,
趕快拿起相機請在旁邊休息的人幫忙拍。

差不多也是爬了10公尺,
感覺還可以稱,
但是手好像有點痛所以就先暫停。


停下來後才發現,
原來手指頭破皮了...
還蠻嚴重的,
連帶影響到接下來的背肌訓練,
真是不值得。

看到影片覺得成果還不錯,
減少一點心中的痛...



再練一陣子,
應該有機會取得比賽門票吧?



這個傷勢看來,
大概要休息個三、五天吧...

教練...
我想練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