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園廳遇到半年沒碰面的冠傑,
趁著裝紅茶順便過去跟他聊兩句。
他說:哇~你真的是越練越壯了!
雖然自己知道有變壯一點,
但是看看身上穿的工院盃T恤,
難道這樣也看的出來?
原本還以為只有體育老師看的出來@@"


前幾天在體育館前遇到許銘華(桌球)老師,
微笑跟他打招呼後他一直盯著我看,
我ㄧ臉狐疑的問他,


我:怎麼了嗎
他:沒有阿
我:那你怎麼一直盯著我看,還搖頭?
他:我是想說你練得很壯
我:這樣也看的出來喔? 怎麼看的?
     (當時我穿冷泉慢跑的短袖ㄒ恤)
他:看的出來阿,整個型都出來了,
      而且手臂也很粗, 真的很強壯...
我:可是我手腕很細阿
他:那是天生的,不過後面就比較粗啦



聽到老師的說法很開心,
至少現在穿起衣服有內行的人看的出來!
今天跟冠傑聊天,
更是讓我十分高興,
沒想到連普通人也都看的出來了@@"


終於可以擺脫~你好瘦,
吃胖一點的形象了!!


還是說冠傑也是內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