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打的雖然是今天,
不過真正的日期是禮拜四,
也就是兩天前。

怎麼會說今天是我的天呢?
大概是因為昨天心情不好,
以為妳在卻沒回話,
大概是在生我的氣,
自己一個人悶著想,
心情也就越來越糟。
一直到晚上你回我,
心情才稍微好轉。

========今天心情好========

昨晚的Presentation沒有太吸引我,
於是早早回房間洗澡睡覺。
今天起個大早,
悠閒的到樓下吃早餐,
吃完豐盛的早餐悠哉的上課去。

連續翹了兩個禮拜的課,
一到那邊發現只有我跟學長,
教授陪我們等其他同學半小時,
其中還看到教授四十年前拍的紀錄片,
最後認為其他人應該不來,
我們下樓準備做實驗。
沒想到卻在樓下碰到其他同學,
然後就開始實驗啦。

實驗沒什麼特別的,
是用LabView 測量液體的壓力變化,
並且做成紀錄,
沒多久就結束了。

接著到學姐家跟學姐拿溜冰鞋,
途中買了鮭魚貝果當午餐,
拿到鞋子後還在學姊家小聊一下才離開,
也問到該去哪邊買心愛的鋼筆。

廢話不多說馬上出發,
店家不難找,
只是鋼筆沒有想像中的多,
而且看來似乎有點貴...
千挑百選之下,
終於挑到一隻中意的。

不過下決定的過程中,
卻不斷出現其他挑戰者,
聽從店員的建議,
選擇了派克的基本款。








感覺還蠻不錯的。


回到宿舍看包裹名單,
我的名字果然在上面。
一個星期的工作天就收到愛心包裹,
心裡充滿無限期待。




很眼熟的郵局紙箱

充滿台灣味的包裹

最重要的是Made in Taiwan 的不銹鋼內鍋


愛心糖果也很優

滷包也很經典

老婆千辛萬苦幫我買的耳機



除此之外,
還有來自美國,
大姐寄的信。


這也是第一封來自大姐的信!!
我會好好的收藏。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Tram Party...
我們包了三台電車,
大家在裡面為所欲為,
抽菸、喝酒、大聲喧嘩...

Tram Party
實現我們平常不敢做的事!
(我在PO另一篇文章寫好了)

Tram Party 的 After party也很棒,
宿舍下面的CLUB滿滿的都是人。

今天Peter給了我一雙白手套,
當我拿出來帶上去之後,
瞬間變成全場焦點,
揮動的雙手加上DJ完美的配樂,
大家全都目不轉睛的看著我跳,
彷彿就像是巨星一樣,
很爽!
真的很爽!!

結束之後俄羅斯的女生還問我說,
Jimmy can we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一向給大家熱情印象的我,
當然答應他們囉!

只是...沒想到她們竟然比我更熱情,
害我都害羞起來了。

阿...反正今天很開心就是了,
拿到溜冰鞋+送自己鋼筆+愛心包裹+無敵白手套!
等之後要到照片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