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夜==========
=========收到意外禮物==========


宿舍的信箱是用姓名區分,
從A到Z都有,
大概就長這樣。



領過兩次都沒問題。




前幾天跟二姐聊到明信片的事,
她說兩個星期前就寄了,
現在應該也寄到了才對。
但是這兩天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今天在等人出門的時候,
再到信箱那邊確定一次。


我姓楊所以找Y,
沒有。

名字是浚泯,
所以找C...沒有。
再來找M...沒有。

大家都叫我Jimmy,
所以找J...還是沒有。


就在我想放棄的時候,
想起二姐堅決的口氣,
下了個決定,
頂多...A到Z都找一遍!!


所以展開漫長的搜索工作,
在那幾分鐘裡,
有種柯南上身的感覺。

A沒有,

B沒看到,

C剛剛找過,

CH不見蹤影,



最後終於讓我在T找到...



至於為什麼?
大概要歸功於親愛的二姐,
還有神智不清的分信人員吧。


我不姓T阿...


不過陰錯陽差的聖誕禮物,
感覺真的很不錯。

封面還是李小龍,
我能練到跟他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