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灣三個多月,
對愛唱歌的我來說非常難熬,
沒有中文的KTV,
卡拉OK也沒有中文版...
雖然上次跟朋友們出去有清唱,
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
大獲好評,
但還是不能滿足我想唱歌的欲望。

在前天晚上臨時起意之下,
決定捨棄韓國人開的KTV,
投向上海飯店的懷抱。
(其實是只唱歌的話人就少很多了)

========集合完畢坐下來=========

按照學長姐之前的經驗,
直接跟老闆說兩千塊的一桌,
接下來就慢慢上菜囉!!

菜色看起來很不錯!!











本來麥克風壞了,
換了幾把都不能用,
最後拿出無線麥克風套件,
費盡千辛萬苦才終於可以唱。

看了一下歌本,
雖然說幾乎都是五年以上的歌,
跟上次滿滿的英文歌比起來還是好很多。
不過想唱的好像只有我跟學紀,
其他人都事不關己的樣子,
也或許是聊天聊的很開心吧。

點了比較熟的癡心絕對當做開場,
唱的好像不是很好,
大概是太久沒唱的關係吧。

接下來的半小時內,
幾乎都是我跟學紀一人一首,
在我們的慫恿下,
來自香港的Karen點了首粵語歌,

氣氛還蠻不錯的。

Jerry點了首有年紀的歌~聽海,
學姐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大概是同年代的歌吧。
凹了很久國豐才終於唱一首,
而且唱很好聽,
深藏不漏的傢伙。

今天菜色很棒,
又有歌唱,
花費也才兩百克朗,
有很划算的感覺。
這種價位就算在台灣也算很便宜了吧。
(台幣三百八)

雖然唱了不少歌,
可是卻有種未盡興的感覺,
或許是太久沒唱了,
心裡那股唱歌魂被招喚出來的緣故吧。

不過今天的感覺真的很棒,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這邊吃飯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