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唱完歌後,
ㄧ個人在房間裡面上網、聽音樂,
忽然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
想說是室友回來,
但是他們都回家過聖誕節,
最少要明天才回來的。

開門想確認是誰,
沒想到是宿舍的工作人員,
可是都已經一點多了,
他來這邊幹麻?

一問之下才知道,
他奉命來貼一張公告,
上面寫著明天早上之前,
我們都必須搬離這間房間。


當下我非常不能接受,
試著跟那位仁兄詢問為什麼,
但他只跟我說...
"上面都寫得很清礎,我想你看的懂。"

我很想回他,
我當然看的懂,
我不懂的是你們做事情都這樣做嗎?
況且我室友都在渡假,
他們的東西該怎麼辦?

他接著說:
我不知道,
我只是來貼這張紙的!
然後就離開了,
留下一臉茫然的我。


今天起床後到樓下去問,
櫃檯小姐跟我說我必須搬離這個房間,
我不懂為什麼,
繼續向她詢問原因,
她給我的答案跟那位仁兄一樣,
上面寫的很清楚...

我問:
誰是負責人,是誰做這個決定的?
我想當面問他為什麼。

她說: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你說什麼我不懂。

我重複一遍我的問題,
並且用簡單一點的字句。

她說:
你會留在這邊對吧?

我點點頭

她說:
那你就應該要說捷克語...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只好問她如果真的要搬是搬到哪邊,
順便跟她拿鑰匙、請她設定磁卡,
如果到最後真的不行,
明天再說。


真的搞不懂,
半夜一點貼公告,
而且同個寢室五個人只有我ㄧ個人在,
他們貼這種公告有意義嗎?

況且又不是沒付房租,
加上網路申請是這個房號,
到時候真的搬了,
下禮拜四才能跟網管講,
這段時間不能用網路的損失誰來負擔?
而且我們這個Flate有五個人,
為什麼是我們搬走,
而不是別人搬進來?
真是莫名奇妙。


後來想好的辦法是,
明天請捷克朋友跟我ㄧ起去詢問,
到底為什麼是我們要搬,
有沒有什麼正當的理由,
不然我不會搬!!

來這邊第一次這麼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