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傳說中的家教日,
早上起床打開電視,
小郭的比賽正要開始,
看兩局後跑去買早餐邊吃邊看。
越看越累,
不知道是小郭比較不吸引我,
還是昨天晚睡的關係,
索性關掉電視上網逛B。

眼看家教時間快到了,
還有10分鐘,
趕快躺到床上補眠,
很怕上課上到一半打瞌睡,
那會是多糗的狀況阿...

稍微休息後精神果然好多了,
到學生家後便開始今天的課程,
一個小時過去,
拿撲克牌出來放鬆一下,
變個小魔術給他看,
可是...好像沒練熟,
被拆穿。

但是~他一直對之前的念念不忘,
我想這就是魔術神奇的地方,
沒被點破~就會一直抱持著興趣,
之後還表演兩次給他看,
學生還是想不通,
心理有種莫名的優越感~哈!!

結束靖永的家教後趕到葉老師那邊去,
今天騎新的路線,
好像真的有比較快,
尷尬的是~4點半才開始,
我卻3點40就到了...
在那邊發呆了快一小時><"

今天的實驗課也過的很愉快,
跟學生的互動越來越能掌握,
或許是跟他們已經有默契了,
才會順利的把課上完。

===========家教終止線==========

回家後馬上趕場去看CP的特技表演,
可是...等我們走到那邊,
表演剛好結束...
心裡只有一個字...幹!!
看到地上的胎痕,
想必剛剛的表演一定非常精采,
沒看到真是可惜...

這時候旁邊有位小弟弟騎腳踏車在表演,
翹孤輪、小跳躍完全難不倒他,
後來我還跑去跟他合照,
他爸爸說他一歲半就開始練(現在7歲)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變成台灣車神~哈
先照再說@@"

沒看到表演固然可惜,
但是後來有超屌的車隊進場,
將近30台的重車排在一起,
場面實在很壯觀,
尤其是當他們隊長一聲令下,
大家一起發動,

震耳欲聾的引擎聲,
加上光彩奪目的重機,
心中有股想加入他們的衝動...
最後目送他們離開,
也結束特技表演之旅。

後來跑去特賣會看看,
可惜沒有想要的球褲...
就在同個時間我的肚子催促著我,
提醒我午餐沒吃的情況,
接著就到逢甲覓食,
地瓜球+馬鈴薯吃的我心滿意足。

逛著逛著來到一間柑仔店,
一開始是被外面的糖果所吸引,
後來越看越有趣,
想起童年的點點滴滴,
老闆用心的擺設,
童玩、零嘴的襯托,
瞬間把我帶回6.7歲,
整天跟家人要錢到阿婆店買東西的記憶,
綠豆糕、香菸糖果、高香酥、汽水條....
豬公、保麗龍飛機、洞洞樂、陀螺、洛磯先...
好多好多小時候的畫面一一浮現眼前,
挑了好久,才帶回幾項比較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要走的時候~還依依不捨的望著那曾經迷戀的麻台,
想不到逢甲也有這種店,
過年回家的時候,
帶幾樣東西回去給小孩子玩好了!

之後陸陸續續逛了服飾店、玩投籃機,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打球,
竟然會投到手酸~也不過才兩場...

在回家前還臨時起義跑去大魯閣打球,
壘球打的還OK,
棒球90公里的就幾乎揮不太到,
太久沒打~真的差好多,
在玩個漂浮鐵餅?(兩人對打的~不會說@@")
然後就開心的回家囉。


今天雖然說沒看到特技表演,
不過後來逛街、玩投籃機、打壘球,
感覺很棒,好開心,
很久沒有出來玩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一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