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學妹約好出去玩,
騎著嫂嫂的車來到冬山火車站,
約15分,我14分到,
沒想到學妹超準時的15分出現,
嚇了我一跳。

一開始去沒什麼變的羅東市區逛街,
晃來晃去還是只能去變色龍玩...
到處都有的投籃機,
好像每次出來都會玩...
之後吃傳說中的包心粉圓,
再到屈臣氏附近去夾娃娃...
花了80還是夾不到><",
只能看著旁邊有經驗的老伯,
技巧性的慢慢抓,
當娃娃掉下來的時候也只能拍手叫好。

之後陪學妹去買餅乾,
她說要讓室友們變胖,
買完之後我們就往傳藝中心出發...

本來沒打算要來,
可是我沒去過,
於是乎決定要進去逛逛。

排隊買票的時候,
價目表有兩邊,
我看的是童玩節期間的,
她看的是一般時段,
我們還爭論價錢到底是多少...
想當然爾~現在是10月~我輸><"

排隊買完票後到裡面晃,
一開始看到的是冬山厝,
我們研究好久還是不知道哪邊特別,
只知道有一堆牛蠅?在旁邊飛來飛去。

後來到冬山厝的服務台才知道,
原來這是類似旅館的民宿...
我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從六區走出來。


離開冬山厝後看到的是草地跟廣場,
出來玩總要留個紀念,
跟雕像拍完照後,
我們到旁邊的草地上坐著聊天。
最美好的生活也不過如此,
藍天~白雲~青山~綠水,

輕輕拂來的涼風,
嘻嘻打鬧的孩童,
緩緩道出的字句,
慢慢消失在天際。

彷彿只剩天與地,
聊著他們的秘密。

就像與塵世離異,
獨自徜徉天地,漫無邊際。

廣播把我拉回現實,
繼續往下一站走去。



看到陀螺,
我跟學妹都拿起來努力練習,
為的是把它打到盤子上,
經過不斷的努力,
終於讓我們如意,
帶著幾分驕傲與自信,
往下一站走去。

蠟燭、布袋戲、糖葫蘆,
再加上許多傳統的手工藝,
一時之間我也很難回憶,
只好繼續走下去,
直到出現繩套環,
我們打算繼續打拼,
可惜時間不能繼續,
上完廁所離開這裡,
才發現晚上好像不用驗票,
下次應該晚上再去。

這時學妹的電話響起,
是她媽媽 Call 她回去,
本來打算到海邊晃晃,
現在只能在她回家去。

今天過的很開心,
原來宜蘭這麼有趣,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約出去@@"



沒啥想打的~隨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