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學校跑步,
剛好被系上老師看到,
今天遇到他稍微聊一下,
老師好像覺得我這樣不錯,
誇口說我怎麼變的跟藍波一樣,
哈哈~~~超爽的!!
撿到一百塊都沒這麼爽!!


前幾天跑步,
衣著非常輕便。
那時的我,
腳穿愛迪達慢跑鞋、運動襪,
身穿慢跑小短褲,
頭戴帥氣太陽眼鏡,
沒錯就只有這些,
我想當時的我身上大概有95%是裸露的。


校園跑完第二圈,
準備跑第三圈時剛好遇上系上的老師,
他開車準備出門,
我則是繼續慢跑@@"
他笑笑的看著我,
我也以微笑點頭回應,
就這樣我們別過身。

那天起我就在想,
下次在系館遇到老師,
不知道老師會跟我說什麼??
他一直是個幽默風趣的老師XD


今天下午在系館遇到他,
果不其然的來了點對話。

沈:你現在每天都運動阿?
我:對阿,因為月底要參加全運會的比賽。

沈:比什麼項目?
我:健美

沈:是舉重的那種嗎?
我:不是,是要擺Pose的

沈:可是我看到那些人都很誇張,比你還要誇張很多。
我:是阿,不過量級不同,試試看囉!

沈:那你怎麼知道有這個比賽?
我:因為之前有參加縣運,所以知道。

沈:那你縣運有得名嗎?
我:有阿,我第一名^^"

這時候老師從頭到腳重新打量我一次

沈:我記得你之前瘦瘦小小的,那天看到你跑步,怎麼現在搞得跟藍波一樣? 
我:呵呵,之前就有在練,只是這兩年練得比較勤。

後來跟老師微笑道別,
心裡一直迴盪著那句話...

怎麼搞得跟藍波一樣??


哇哈哈!!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