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沒吃早餐騎腳踏車到月光森林累得半死,

當下我就決定,今天我一定要吃大餐!!

雖然住台中住了四年,
可是臨時要想到什麼吃到飽的卻有點難決定,
野宴價位太高、貴族感覺不對、火鍋吃到飽不美味...

只好上MSN跟大家求助,
沒多久小羊就問我ㄧ些病例,
瞬間開出診斷書==皇家御品!!

看到螢幕上這斗大的四個字,
心裡的OS:
This is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二話不說跟阿飛兩人馬上前往

路徑規劃:
中興大學=>美村南路
美村南路=>美村路
美村路左轉公益路
皇家御品就在左手邊前方五公尺處,
旁邊是小林煎餅。

阿飛看到沒啥人排隊,
趕快跑去買釣鐘燒,


他說要當宵夜@@"
(九點才吃皇家御品,宵夜是幾點?)

============進門後===============

先生您好,請問兩位嗎?



裡面請,請問是第一次來嗎?


這邊先幫您做介紹,
今天的消費方式是宵夜,
消費金額是259加一成服務費=285
有火鍋跟沙拉霸可以使用,
排餐原本附一客,
如果需要另外加點,
一客是30元。

跟阿飛商量一下點了,
人參雞湯跟泡菜鍋,
我自己點了綜合牛排七分熟,
他則是選擇磨菇牛排七分熟。
點餐完畢後就開始今天的飽食之旅囉!

首先來碗藥膳排骨補補身子,


大塊的排骨肉,
感覺很不賴,
湯頭味道剛好,
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
還不錯吃。



接下來映入眼簾的是沙拉霸,

他的擺設看起來就很高級、很好吃,
免不了裝它個一盤試試味道。

恩,就跟一般的沙拉霸沒兩樣,
吃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湯底上菜囉!


人參鍋的湯底,
喝起來一如預期,
沒什麼特色,
不過味道是有比一般的火鍋店濃。
泡菜鍋就不同了,
口味比較重,
喝起來蠻不錯的,
煮出來的東西也有入味。

這是看起來很多種類的火鍋料,

雖然說火鍋料擺很多,
不過不是我今天的重點,
也就不多做說明啦@@"

接著今天的主角上場啦!
綜合牛排七分熟^^"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好像不能點,
不過今天可以捏,很棒!



牛排給人的感覺不像是一般的牛排館,
一塊扁到不能再扁,
拍到不能再拍的,
金箔牛肉,
而是一整塊完整厚實的牛排!

七分熟吃起來不會太老也不會太韌,
口感很棒,
或許是不吃辣的關係,
綜合口味的我還是覺得牛排的味道,
被黑胡椒蓋掉,
後來把黑胡椒醬汁弄一邊,
只吃牛肉,
味道果然就出來了,
大推!

厚實的牛排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把我心目中貴族世家的大丁骨牛排比下去了!!

吃完厚肚子也差不多八分飽,
此刻的我陷入天人交戰的抉擇,
一客30元的排餐,
或者是吃其他的火鍋配料?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決定點了,
卻又是另一番掙扎...
厚實美味的磨菇牛排,
亦或是素未謀面的香煎雞腿排?

最後好奇心重的我,
選擇了雞腿排。

皇家御品果然是做排餐起家的,
每份排餐用料都很實在,
料理技術也好,
總之就是讓人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香酥的外皮,
加上鮮嫩多汁的雞肉,
真是極品中的極品,
已經很撐的我還是把它吃下去。

吃完主餐後稍作休息,
跟阿飛聊聊以後的事,
說一些心理的想法,
之後就往甜點區走去。

他們用的是小美冰淇淋,


裡面有阿飛跟我最愛的薄荷巧克力,
到附有冰淇淋的地方常常都吃不到薄荷巧克力,
有時候我還會懷疑是不是只有放空桶子給人欣賞@@"
今天終於可以大飽口福,
嘿嘿!!
話不多說馬上吃了兩杯...

今天冷氣開的有點強,
沒吃排餐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冷,
現在吃完冰淇淋更是透心涼,
只好趕快到旁邊裝阿華田暖和一下!

最後在吃ㄧ些水果,
我們兩個幾乎動彈不得,

坐在椅子上休息好一陣子,
才有回家的打算。

結帳前看到問卷,
跟櫃檯拿筆寫下我心裡的感受,
順便抱怨一下臉很臭的男服務員,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態度有改善!




===

剛剛打好自己不小心刪除,
害我重新再打一遍...
一定是老天爺懲罰我太晚打的關係!
要我打兩遍好好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