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待在台灣的最後一夜,
幸好提早到姑姑家準備行李,
歸功於表姊、姑姑、姑丈們的幫助,
不然我想明天我應該沒辦法搭機吧...

心情沒有太大的變化,
或許是前陣子已經有準備。

離開台灣前的這幾天,
拜訪想見的人,
到宜中找敎過我的老師,
李溫良、林季蘭、賴明良,
還有影響我很大的鐘碧娟老師。
跟他們聊聊天,
說我即將出國的事情,
談談高中時的回憶,
說出心裡感謝的話,
很謝謝在高中這三年內他們的教誨,
以及對我的影響。

到蘇澳國中找我的啟蒙老師楊麗花,
以及導師許如萍,
跟她們聊天彷彿回到小時候不知天高地厚的自己,
心情也不知不覺的好轉。

最近跟大家談到要到捷克的事,
總是被投以羨慕的眼光,
加上很多的祝福,
心裡總有幾分喜悅,
跟大家分享自己出國的喜訊也是很快樂的。

寫到這邊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只是覺得之前欠太多網誌,
台中其北橫回宜蘭、
出車禍、
跟老師的道別、
離別台中的感覺...

太多太多都因為自己一時怠惰沒寫,
出國的前一天,
再不寫以後應該也不會補寫吧!!


Anyway 祝大家都順利囉


做想做的事,
似乎為出國做好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