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狀況不是很好,
但還是得忠實呈現一下,
持續記錄我的鋼鐵人生。
第七次調整上排換粗一點點,
牙齒終於有久違的緊繃感!



照片正面看起來跟上次沒有什麼差異,
實際上我也感覺不出差異。
很努力地用右邊咬了一個月,
外加有空就咬口香糖,
但似乎沒有太大幫助,
依舊是左邊的牙齒移動比較迅速...

這次看診似乎因為預約沒確定,
多等了半小時。
幸好劉醫師準備很多讀物,
隨手拿了本別鬧了費曼先生坐下來看。

簡單的跟醫師打招呼,
一坐下來他就問我矯正牙齒可不可以吃螃蟹?

鋼牙大戰螃蟹的戲碼,
早在兩個禮拜前就上演過XD


入口即化的陽澄湖大閘蟹蟹膏,
誰受的了阿?


輕輕鬆鬆,
解決三隻XD


所以說~不要考驗我對食物的熱愛XD

回想到這幾幕,
馬上回他~可以啊!
為什麼不行?

劉醫師驚訝的回我怎麼可以呢?
難道是因為秋蟹肥美?
然後他指著剛走掉的女學生說,
他就是因為這樣才來的XD

但...下次有我還是會吃!!!

這次把上排的鋼絲換粗,
下排的還沒到可以更換的程度。

牙齒中線還是沒有對齊,
劉醫師說慢慢來就好。

接下來就看照片啦!



右邊側臉門牙再進去一點就完美了!



左邊側臉虎牙似乎要再進去一些,
門牙要對齊才好。




趕快把牙縫關起來吧!



期待慢慢變整齊!



右邊的第一小臼齒,
麻煩您稍微移動快一點,
讓虎牙&門牙可以往內靠一些,
這樣就能夠對齊了!




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希望下次看診(11/29)氣色會更好,
掰掰^^"



PS: 
話說留言數滿了,
還想說怎麼都沒人留言XD

人氣破五十萬~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