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房常常看到一個女生,
原本只覺得是個很有個性的人,
但是孟原團長說她長得還蠻正的,
於是開始注意她。

隨著時間拉長,
發現幾乎我去健身房都會看到她,
不過她總是在一旁騎腳踏車,
很少碰器材,
也就什麼交集。

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
是某次跟大頭去晨跑,
發現她竟然也在操場跑步!!
我們兩個人很驚訝,
在猜她是不是校隊,
不然怎麼練的這麼勤。

過了好一陣子,
在健身房遇到她、在操場碰到她,
雖然都沒打招呼,
但覺得好像認識她一樣。

某次看到她在拉滑輪,
重量雖然用的輕,
但是一直聳肩。
怕她受傷加上喜歡認識人,
於是過去提醒她不要聳肩,
之後就繼續練我的。

神奇的是,
在操場遇到她就算了,
在健身房看到她很正常,
沒想到工具機下課也會碰見,
更扯的是在校園熱車做實驗也會撞見。

難怪他開口第一句話就說我陰魂不散,
我還蠻想回她 你晚上披頭散髮的比較恐怖吧?

好奇心驅使之下問她怎麼那麼常到健身房,
又常常在操場跑步?
她告訴我她有報5000公尺校運會比賽,
所以需要多練習,
健身房則是想減肥、塑身。

之後沒想太多,
只是見面點頭笑一下打招呼而已。


今天上德文課跟很無聊的Tony聊到校運,
他說5000公尺第一名跑23分鐘,超快的!!

我心想,
5000公尺跑23分鐘應該還好吧,
之前我跑10公里也差不多一小時,
而且是用跑馬拉松的速度在跑,
稍微撐一下23分應該不是問題。

他繼續跟我說~屁啦,
超快的好不好。

後來我想想,
或許吧,
沒測過不敢說。
話題也就到這邊結束。



今天晚上去健身房碰到她,
回家前跟她稍微聊一下,
順便問她5000公尺跑得怎樣?

她比出大拇指,
我心想不會是第一名吧?
隨口說出,
沒想到她竟然回答:恩!!

原本不是很相信的我,
問她跑幾分,
她回23分多...

我整個人被嚇到,
原來她是這麼厲害的角色,
還很低調,
真是難得。

剛剛逛了她的網誌,
看她練習的過程,
我都跟著熱血沸騰起來。

好想好好練習跑步,
參加下一次的校運會,
拿個金牌回來。


中興大學真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
有82歲還能單槓上翻滾的阿公,
也有隱藏在人群中的5000公尺冠軍...


下次遇到的,
又會是怎樣的狠角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