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排換了1925的鋼線,
睽違已久的酸痛感重出江湖,
這是否意味著進度又要加快?
劉醫師說八個月就這樣很快,
或許一年半就可以好囉!!   
哇哈哈~金送!



下午上班時接到提醒電話,
下班後馬上就出發前往宜蘭,
很怕遲到超過時間。

剛下班淋雨騎車到宜蘭,
說實在的有點累...
幸好看牙齒不需消耗什麼體力!

簡單的打招呼後開始看牙,
上次上排的牙齒換了1925的彈性線,
心裡一直在想下次應該下排也可以換了吧?
果然過沒多久,
劉醫師就請助理小姐拿1925SS來招待我XD

看牙的過程劉醫師一直看我的右臉,
被看到有點不好意思,
我一度以為連劉醫師都覺得我的右臉像劉德華?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是在看上面那顆虎牙,
翻轉的形況不是很理想,
現階段還沒辦法把上排的彈性線換成鋼絲。

又問了一下1925是不是尺寸的意思,
劉醫師: 19,25是鋼絲長方形的尺寸,
               單位的話36(X) =1mm
               這邊我聽得有點模糊,
               還是不要亂打好了 = =

又從他口中得之19,25已經是一般會用最粗的線,
這代表著下排的牙齒又進化了,YA!!

他又表示上排的因為虎牙還有些翻轉,
如果現在換上鋼絲的話可能會斷掉或矯正器脫落,
所以還是再等一陣子再換!

故事看了這麼多,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阿不~~~是看真相的時刻:


上排右邊開始追進度囉!!  
(右邊是指以我的方向為準)
也就是照片的左邊。

上面的雖然上次也是換成1925,
但是是彈性線,
不過有換有差~
上排右邊進度很快!

上禮拜就開始刺到我的口腔...
幸好我最後的就是臉皮了XD




下排進度緩慢,
不過今天換上1925最粗的鋼線,
想必進度會突飛猛進!
因為裝上後~~我就覺得像剛戴牙套一樣XD



目前有點深咬,
不過上排門牙還會慢慢收回,
不太需要擔心!



依舊是劉德華般的側臉!



雖然開心,
但笑得有點僵...
畢竟下班後再淋雨騎到宜蘭,
能擠出笑容我已經覺得很威了!



這就是劉醫師一直看的虎牙!!




後來跟劉醫師的對話:

我:劉醫師八個月這樣算快還是慢?
劉:你矯正多久了? 
我:八個月
劉:太快了吧?

聽到這邊心想,
他該不會表示時光飛逝,
竟然都已經過八個月了吧?

我:這樣的進度太快?
劉:是阿~八個月就已經換到最粗的1925,
      說不定你真的一年半就可以完成囉!!

現在已經做八個月了,
一年半完成的話,
那不就在10個月就KO??

聽到這邊心情大好!!!
這樣保守估計的話,
明年跨年就可以拆牙套囉?

哇哈哈!!!   送啦!!


調整完後去吃一年多沒吃的三媽臭臭鍋,
裝上1925真的有剛戴牙套的那種Fu!





下次調整時間    2011/12/27  18:20
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