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
剩下兩周的日子就要跟大家說掰掰!
今天驗退的弟兄們先行離去,
離別總是感傷的,
連長說:他們的學號永遠留在2100梯中。


起床後天空一直下著雨,
早餐吃飽後開始操課,
上的是防毒面具跟刺槍、槍枝分解與結合。
刺槍術上到一半就出發前往萊爾富幫大家買東西,
登記完就出發,
其他班都買超多東西,
我們只買了750左右,
晚上的同樂會似乎會有點掉漆。

回來時下大雨,
才知道原來哈利波特雨衣沒什麼用,
不太能遮雨害我全身都濕透...
換上另一套迷彩裝。

中午打飯前先問班長可否先上大部分解與結合的課,
不然整天出公差,
什麼都不會很難過...

下午繼續操課,
但是操課內容就是背了一下午的單戰...

晚上是團康時間,
大家在中山室排成講話隊形坐好,
中間空出位置讓人指揮,
宏佶是第二排的代表,
真的非常有活力+喜感!!
唱歌帶動一把罩,
活動都被他炒熱!

一開始他跟三排說要合力幹掉一排,
到後面跟三排合作弄一排,
然後一、三排槓上,
我們幾乎都沒事XD
1,2,3 衝擊!
1,2,3 砍劈!
超有趣!!!

驗退弟兄臨走前157還上台秀風車,
大家原本以為是稍微跳一下,
沒想到在地上轉了好久才停下來!

結束前我表演唱歌,
選了你是我的眼,
結果被拱脫衣服唱!
衣服一脫~連長還拿麥克風訪問我的"中士"
當然是要以抖動來回答他~~XD
還有弟兄叫我唱到一半抖胸,
真是好High!!

今天晚上很有feel,
雖然有些弟兄離去,
但也因為團康活動讓大家更靠近,
就寢前也一群人開始練身體,
這樣的風氣真不錯!


二兵 楊浚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