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的一個禮拜就過了,
明天起床就要做懇親日的準備,
後天起床後就可以準備回家了!!
好好的洗澡XD

今天早上做射擊預演的練習,
過沒多久就懶的背,
心裡祈禱著趕快叫我出公差,
果不其然地過沒多久就被叫出去。

今天的工作是修推車的車輪,
跟舜裕兩人合力換好輪胎。
接著是修補出水口的水管,
原因是連長不想讓它成為老鼠的大門。

下午是莒光日,
第一次收看節目,
竟然是這一週來第一次接收來自外界的資訊,
自己有點驚訝!
結束後剃頭髮!!!!
理髮阿姨到連上幫大家把耳後、髮尾推高,
原本以為要剪更短有點排斥,
現在這樣好像更清爽、更好看= =

下課時排長似乎耳聞昨日搭單槓的事蹟,
問我能拉幾下、伏地挺身能做幾個、仰臥起坐能做幾下?
原本叫我把衣服掀起來,
我問這是命令嗎?
他就說不用了...

晚上打飯時有另一位班長問我是不是練健美的?
詢問一些關於營養品的問題,
因時間太敢就此打住,
晚上還找我問= =

身材好在軍中好像大家真的會對你比較好奇,
也比較尊敬,
算是另類的好處吧?

今天睡前做了三組伏地挺身 30  25  20
能自由運用的時間好少,
出公差時又不想動,
看來該好好在思考該怎麼繼續維持才是。


二兵 楊浚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