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下午就要驅車返家,
車行老闆四點打電話說車好了,
離去前先去找老師到別,
沒想到跟老師道別時忽然下起傾盆大雨,
大概是老天爺捨不得我離開台中吧?
希望明天別下雨!


這幾天一直在整理家當,
第一個要感謝的是老大大!
要不是你來台中幫我收拾,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在今天早上準備離去。

當然也得感謝健美社的夥伴們幫忙,
把好幾箱的行李搬到郵局去寄,
還使用了影分身之術幫我填寫表格XD
我說...
為什麼寄同一個地點要填這麼多張單子呢?
老天爺: 誰叫你要寄這麼多行李...

其中特別感謝揚炸的協助,
大學四年五次的搬家經驗果然名不虛傳!
三兩下就幫我釐清該丟、該留的東西,
迅速打包完畢。

昨天晚上離去前大家在揚炸餐廳一起聚聚,
聊到一半陳大哥看到FB上的留言打電話給我,
問我是不是今天要走?
怎麼會這麼快?

這幾天整理行李、弄東弄西,
完全忘記跟他說好離去前要吃個飯、喝個飲料、聊聊天...
害他半夜十一點多還騎車拿東西給我。

說實在的,
離去前收到禮物,
真的很開心!
而且我忘記跟他說,
沒想到他早就準備好了...

心裡的喜悅與感動,
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也回想到,
我似乎很少送人禮物,
甚至連老大大也很少收到我的禮物,
是不是該改變做法呢?

雖然昨天已經寄了8箱東西出去,
今天早上起來整理時卻發現,
還是有一堆...
最後竟然也再去寄了四箱...
很難想像都寄到之後,
家裡會是怎樣?
回到家後應該要整理好一段時間才是...

下午把車牽去修、申請了成績單,
然後去課指組拿錄影的檔案,
把實驗室的電腦檔案整理一下,
燒出要給老師的光碟,
然後準備寄給口委的論文,
時間就這樣來到了四點多...

原本以為老師不在,
後來看到那熟悉的銀色車款,
馬上撥個電話請示,
老師看起來很忙,
簡單交付了光碟與之前借的書後,
就跟老師告別。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窗外下起傾盆大雨,
繼續去系辦跟李先生、郭老師道別,
閒聊了好一陣子雨勢還是不見減緩,
我心裡想應該是要到明天才能走了吧?

到了五點多,
雨勢不見減小,
只好打電話跟老大大報備,
明天再去新竹找她。

現在只希望明天、後天不要下雨,
讓我準時回到家吧!!
不然家裡被行李堆滿應該會被罵到臭頭...

晚上跟健美社的幹部小聚,
十一點多忽然接到陳大哥的電話,
我忘記通知他我要離開了...
他從FB上面看到趕快打電話給我,
還特地送我一只手錶當做餞別禮,
讓我感動到無法言喻!





再見了~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