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開始就想有強壯的身材,
高強的武藝,
這樣走到哪都不會被欺負。

看過第一神拳後,
深深被拳擊的魅力所吸引,
常常想,
哪天我也想像"一步"一樣,
好好打一場拳賽,
知道真正的強是什麼。

到國外待過一年後,
覺得宣傳台灣很重要,
背國旗跑完馬拉松,
似乎不能滿足我的虛榮。

我很想讓大家知道台灣,
我很想讓大家認識台灣,
我很想讓大家熱愛台灣,
我很想讓自己代表台灣。

於是開始思考,
我能做些什麼?
跟Victor討論,
在加上自己思考後發現,
拳擊是個不錯的機會。
於是開始上網找台中的教練,
幸運的找到王中原教練。

找好久才找到干城會館,
看完練習後跟教練洽談,
猶豫、掙扎很久,
到最後還是跟著感覺走,
決定排除萬難盡量參加訓練。

上星期五第一次去晨訓,
跑了十圈操場之後,
伏地挺身、仰臥起坐、體側彎、抬腿,
做完後才發現,
原來我體力不太好,
還要再加強XD。

==============初體驗===============

昨天下午去練了第一次,
原本熱身操跟大家一起跑,
基本的還OK,
結果到出拳跑步就尷尬了...
還好教練看出我的尷尬,
把我叫到一邊休息,
等到大家跑完才教我基本動作。

學了左拳、右拳、one~two,
打起來雖然還不怎麼順,
但是感覺還不賴。
雙手舉高防禦姿勢,
半小時下來還是會酸,
不過這是我想要的,
我想變強。

最後練習打手靶,
打到靶的感覺很棒,
聲音聽起來也很痛快,
感覺很充實。

第一次練習,
出拳不太穩,
但似乎進度也不錯。

今天早上也去晨操,
跑五圈+台階十趟+伏地挺身(拍手)+
仰臥起坐+抬腿+抬腿跑+跳躍
體能狀況還要再加強...


不知道11月能不能參加比賽,
努力試試看囉。


加油吧!!


我想做的事情很多,
不知道能完成幾項,
努力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