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前,
在純樸的蘇澳小鎮上,
見證一位偉人誕生!!
26年後的現在,
他在軍中度過26歲生日,
沒有蛋糕~沒有禮物~只有自己爭取的16:00!!

這樣的開頭我應該會一直沿用下去,
去年我也是這麼說著!

今年的生日沒有大夥一起慶祝的熱鬧氣氛,
在軍中收到幾句弟兄的祝福已是萬幸。
手機簡訊收到幾封祝賀的話,
心裡非常的高興。
感謝各位大德在我受苦受難的同時,
還不忘傳簡訊跟我道賀!

今年的生日禮物,
在生日當天晚上的主官時間,
寫一封信給營長建議的時候,
營長突發奇想請人上台唱歌or說笑話。
當然...
沒人上去@@"

後來他脫口說出:
二連不是有個肌肉男嗎?
叫他出來秀一下!!

當時心想,
原來二連也有肌肉男阿?
連營長都知道~想必一定很威!!
轉頭往二連的方向看,
大家似乎也都不知道是誰...

這時候~前面忽然有人轉頭跟我說~是說你啦!!
我才驚訝的回神...
不是這樣的吧? 
連營長都知道?

漸漸得大家把眼神都轉往我這個方向,
我才發現好像真的是如此...
營長又問了兩、三次,
趕快站起來回應...

於是乎就出去準備脫了,
老實說~這麼久沒練,
要脫真的有點尷尬,
退步這麼多還要脫...
很擔心被別連的尬過去。

本來是說要教大家怎麼練,
後來變成各連派代表PK,
營長充當主持人...
四個人出場,
一脫衣服高下立判,
幸好~我還可以保有一席之地XD

觀眾投票的時候,
連上的學長票最多,
後來營長開放,
讓我們四個都放16:00!
賺到一次16:00~小爽!!

回家後看到FB上滿滿的祝賀,
一封一封回覆,
200多封回起來花了一個多小時XD
雖然很累~但也很開心,
大家的祝福我收到了!!!
希望明年度可以突破400人次~哈哈!

除此之外,
上次收假前就先訂本書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回家的時候就已經送到囉!


這本書有壽星價1205含運~很不錯!!!
再買個檯燈就可以開始研讀了!

另外今天決定送自己更大的禮物,
就是牙齒矯正!!!

之前猶豫了很久,
問了好幾間都無疾而終。
在一切都確定後,
今年我就要裝牙套了!!

(套用先前的圖)






雖然十萬塊是筆不小的數目,
以義務役士兵來說很難負擔得起...
但是現在不做,
不知道還要拖多久?
所以送自己這個大禮!

期待兩年後以更帥得一面呈現在大家眼前!!

偉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