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當天晚上,
跟楊士明一起去看了艋舺!
網路上的討論、分享在我看之前就已經造就艋舺的形象,
看片的同時也不斷回想起討論的內容,
不管是抱怨的、稱讚的皆一一在腦中遊蕩,
以至於無法專心體會、融入劇情...
下次看電影不應該先看評論的XD


為了不影響大家看片的心情、情緒,
我只說我自己的感覺。

劇情不錯,
雖然有猜到一些,
但大致上的鋪陳、敘述方式我很喜歡。

大概是看過痞子英雄的關係,
總覺得趙先生的哭戲少了點什麼...
似乎都只是一味的崩潰+大喊,
欠缺一些當下特殊的情懷。

很喜歡王識賢、阮經天、馬如龍、黃燈輝在劇中的表現,
他們把人物詮釋的唯妙唯肖,
如果在街上遇到他們這樣,
我應該會閃的遠遠吧!!
傑出的表現讓我不禁懷疑他們是不是真的混過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