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第一跑是1/31,
不記得是初幾。
所以今年我挑一個好記的日子,
大年初一!!!
明天天氣好的話再來去跑一次。



年初一起床簡單的梳洗過後,
換上慢跑短褲+運動衣,
穿上新買的慢跑鞋準備出發。


今天挑戰的路線跟以往差不多,
從我家出發,
由台九線出發行經蘇花公路,
經過金媽祖、內埤仔、豆腐岬,
從跨海大橋繞回來,
跑回市區、回家。

出發前先拍個照記錄時間:
這張照片的時間是 2010/02/14   11:06

看起來好像怪怪的XD

出發跑道白米橋附近時,
開始出現南下的車潮,
蘇花公路起點上的行車速度,
大約與我跑步相當。

或許是車潮多分心的緣故,
在蘇花公路分歧點網獅子公園的路上,
呼吸調節出現一些問題,
試著減慢一些速度,
以免接下來的路程因上氣不接下氣而停止。

大約跑到可以看見南方澳市區的險降坡,
氣習調整的很順暢,
跑起來很舒服。

匆匆經過參拜的人潮,
跑在分隔線的外頭,
跟信徒們比起來,
我像是隻自由的飛鳥,
以飛快的速度遨翔在我的航道上。

轉眼間經過了南安國中、內埤仔海灘,
跑到海灘尾時,
我不停回頭欣賞那平常難以見到的,
另一個視角不對稱的美麗風景。

經過豆腐岬登上跨海大橋的途中,
我不斷的與自己對話,
那感覺就像是獨自旅居他鄉的片段,
享受著一人前往目的地的孤獨與寂寞,
那種與世隔絕、只有天地與我的快活。

漸漸的太陽冒出頭,
趁機褪去那微濕的上衣,
纏繞在輕握的拳頭,
拭去臉上的淚水,
繼續邁步往前走。

往南方澳的方向車陣排得綿長,
速度與我跑步相當,
只穿慢跑褲的我格外顯眼,
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讓他們知道蘇澳有個猛男!
會在大年初一慢跑。

當然會有些人認為我是瘋子,
So what?

停在蘇澳港的紅綠燈前,
吸引大家注目的眼神,
那個紅燈應該有兩分鐘之久,
我倒是警察先生不要按下轉換鈕。


跑回家的路上,
光著身子跑到7-11買瓶保礦力水得,
我知道這樣買東西很突兀,
但實在是不想回家後再出來一趟,
還是硬著頭皮進去結帳。

回到家後拍照看時間,
是2010/02/14 12:03
扣除紅燈與買飲料,
這趟大約跑了55分鐘。



剛跑完其實有點累XD



如果哪天在路上看到我穿這樣,
大家不要驚訝,
這是我的新衣。




總路程 8.78 km
總時間 55 min

時速大約是 9km

有點慢,
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