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健身的進度排休,
目的除了休息之外,
也想趕一下研究進度。
今天再次踏入健身房,
主要是去跟Eric拿全家點數,
絕對不是騙大家,
然後自己偷偷去練!!!


我家老大喜歡熊,
最近買了不少天堂點數卡,
贈送的小七點數,
她都拿去換全家點數。

前天看到Eric暱稱,
他不知道全家點數可以幹麻,
所以就光明正大的脅迫他送我啦!!
然後約今天在健身房取貨,
所以我"順便"去練練。


今天一到健身房,
大家看到我似乎很驚訝,
一半是因為我戴帽子去,
另一半是質疑我不是要休息,
怎麼還會出現?

經過解釋後雖然知道原因,
但是大家還是猛虧我...

莫大哥: 你看,你說沒要休息結果老J 跟楊炸也都沒來,
                 你還來練,真是....

學弟:   學長,你不是說要讓我一個禮拜嗎?   怎麼還來練...

我也只是拿貼紙,順便捕一下上次肩膀沒練的進度而以阿...



不囉唆,

今日課表:

啞鈴聳肩

啞鈴推舉
美人魚斜舉
啞鈴側平舉
啞鈴正前舉


大概就是這樣,
我絕對不是騙大家要休息然後跑去偷練的...
我沒有這個意思阿XD


學弟,
雖然我對你說了,
就算一年不練你也追不上我的話,
但是...
這是為了激勵你!!

好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