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胸,
似乎找回往日的手感。
不過管理員的一席話,
比車被偷更令我難過...
"你變的好小隻喔,跟之前差好多"
他上次看到我是脫水前的時候XD

真希望差異沒有那麼明顯,
體重有慢慢回升,
來到62kg了,
繼續拼、繼續練,
看看年底能不能到65。



今日課表:

上斜啞鈴臥推
上斜啞鈴飛鳥
平臥啞鈴臥推
平臥啞鈴飛鳥
雙槓撐體

斜版仰臥起坐

今天練評握握推的時候,
跑去做做看機器的臥推,
不過感覺比啞鈴差很多,
推沒幾下我就恢復用啞鈴做了,
大概還是啞鈴比較適合我。

我要練就胸前的乳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Yang 的頭像
    JimmyYang

    Jimmy in the Gym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