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了兩個月的拳,
一直在練基礎動作,
前進、後對、旁移,
刺拳、右直拳、勾拳。

兩個月過去,
自己感覺不出有什麼差別,
只覺得揮拳好像比較流暢,
姿勢也比之前好很多,
雖然還是很弱就是了...

今天因為做實驗遲到一會兒,
一到拳館教練叫我纏上繃帶,
開始練習閃躲跟揮拳。

練習的過程中,
教練提到這個月月底有比賽,
問我要不要參加,
我想都沒想的就回答好。

結果就被教練虧...
教練:
你一個禮拜來一次要怎麼比賽?
我:
就...上禮拜打球扭到,所以沒來。
我:
是什麼比賽?

教練:
職業拳擊手的資格賽!!!

我:
這麼帥氣喔? 會不會很難阿?

教練:
那你還要報嗎? 還是要明年報?

我:
當然要報阿!

教練:
那就要常來練習阿。

之後就繼續今天的練習,
在練了閃躲、攻擊之後,
教練說今天練習結束。

才剛到沒多久,
算熱完身的我覺得不夠,
就隨口問了一句,

我:
就這樣喔?
教練:
你想打練習賽嗎?
我:
好阿

於是就戴上頭套上戰場,
一場三分鐘的練習賽正式展開。

一開始有點緊張,
很怕被打到一拳就KO,
動作不太敢做,
一直龜著防守,
眼睛還看地上...

後來趁著空檔打出幾拳,
感覺還不賴。
只是三分鐘真的很長,
很撐,
其中有好幾次都覺得手舉不起來XD
原來教練之前說打比賽很累是真的!!

後來好不容易撐完三分鐘,
教練問說要不要再打一下,
我只問了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嗎?
然後就答應了@@"


第二場的兩分鐘結束的比較快,
剛開始一直防禦,
後來卯起來打,
因為打到牆邊的關係,
教練喊停。

之後我也是閃閃躲躲,
不太敢正面交鋒,
應該是第一神拳看太多,
很怕被KO吧...

兩分鐘就在閃閃躲躲、來來回回中度過。


打完後教練說我技巧還不行,
肌力夠可是不會用很可惜,
叫我要多練習。

第一次戴上頭套打練習賽,
感覺很特別、很新鮮,
被打似乎沒有想像中的痛,
又或許是館友手下留情,
這次練習賽只有右腳大拇指受傷,
沒有鼻青、臉也不腫,
算不幸中的大幸吧!



為了要參加月底的比賽,
我決定接下來少去健身房,
行程改成拳館練拳,
等比賽後再繼續練身體囉!




下次戴頭套又會怎樣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