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兩天回家,
跑到羅漢健身房去找教練修正,
我真的很希望在全運會拿張獎狀之類的,
不然...
也拜託請讓我進決賽。


昨天練胸,
一開始一樣先做肩膀熱身,
課表如下:

啞鈴上推               三組
上斜槓鈴臥推      三組
上斜啞鈴臥推      四組
平躺槓鈴臥推      四組
平躺槓鈴飛鳥      四組
蹲躺啞鈴臥推      三組
滑輪下拉               四組

繩索二頭彎舉

似乎就這樣吧,
練完胸型很棒,
照鏡子看起來很難相信是我的胸XD


最後教練幫捕的那幾下二頭彎舉,
簡直酸到爆表,
當下很想飆髒話,
但是教練孔武有力外加有練武術,
我還是峱峱的忍住...
不過真的很爽XD


今天練腿
教練來之前先稍微練一下腹肌,
側腹也有練到,
今天教練來的時候還多學了一個方法,
看來回台中很有的操了...

腿部課表:

踢腿    四組
蹲舉      四組
上梯      四組
勾腿      四組
蹬腿      三組
墊腳      三組


今天大致上就這樣,
不過學到很重要的觀念,
重量不是重點,
會酸、感受度高才重要!!

離開前教練還特別叮嚀,
他說我做事情太講求邏輯,
什麼都想找到最好的模式,
但是這世界上很多東西沒有最好的模式,
像是拳擊的攻擊、閃躲。
他舉我上次比賽的例子,
想太多就閃不掉,
就算閃的掉也會慢半拍,
所以下次放鬆、拳來再閃就好,
不要花太多心思在思考上。


恩...
我想結論應該是,
練就對了!!!

教練大概是怕我,
一味的追尋最完美的練法,
卻因此忽略了真正重要的東西~~~~~~練!!!


恩~~~
全運會我真的很想進決賽,
這一個半月好好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