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前天發了mail給我,
叫我挑一場說明會參加,
看看了行事曆,
只有今天有空...


今天一早起床後,
出發前往台中火車站,
很可惜的錯過八點那班,
只能搭八點半的前往。

手上拿著剛剛紅燈工讀生發的爽報,
嘴裡咬著男宿早餐店的饅頭夾蔥蛋,
一個人靜靜坐在台中客運的長椅上,
等待那班即將載我前往新竹的巴士。

上車後我隨即挑了個舒服的座位坐下,
就在夢半醒之間我們越過了時空相見,
喔~~說錯了,
是在半夢半醒之間我來到了清華大學。

面前眼熟的操,
將我帶往工程一館,
很湊巧的今天的會議事就在他們實驗室對面。

近門後填了聯絡資料,
接待人員跟我說今天人來的有點多,
他們準備的資料已經發完~很抱歉,
可以直接到他們的網站下載...

操帶我從後門走進去,
果然現場人很多,
滿坑滿谷的教授與博士生,
看起來只有我一個青春的肉體,
稚嫩害羞的我在接待人員的指引下找到座位。

台中客運有點慢,
不過幸好我坐下時講解才正開始。

台上的講者說明著國家型計畫發展的目標,
台下的我仔細聆聽,
雖然沒有什麼重點可以抄筆記,
好像也沒有學到什麼東西。

將近一個小時的議程中,
學到最多的應該算是Q&A的時候。
原本想找個問題發問,
但稚嫩的我根本不知道從何問起。

看著眾多教授一個接一個的發問,
主持人一提接著一提的回答,
總覺得我跟他們好像是兩個世界的人,
或者是他們說著另外一個我不懂得語言,
完全搭不上邊...

會議結束後去操的實驗室參觀,
看看他研究的雷射硬力分析實驗。
之後他帶我到校門口吃自助餐,
原本以為新竹的東西會很貴,
但是今天夾的菜收我65我覺得算合理。

後來買完飲料準備去撘車,
竟然在車站遇到D級妖怪=雕!!
跟操道別後,
我跟雕兩個人從清大一路聊天聊到干城,

最令我驚訝、印象深刻的是他的告白過程,
實在是太經典了!!
我想連偶像劇都沒辦法安排、設計出這種畫面,
聽完他的敘述我深感佩服!!
希望他能繼續抱持著這種態度、想法,
去稱霸清大健身房。


恩...
今天的進度就這麼結束,
若有似無的研討會心得...




靠...
原本以為一小時半就會到的時程,
竟然花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