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快一年的GX100,
我們一起上山下海,
記錄下不少美好的回憶。

但在一次出遊中她心情不好,
從我的手中一躍而下,
從此之後每次開機都要重新設定日期...
雖然不方便但勉強堪用。


回台灣在拍完同學會、海洋音樂祭後,
找到保固維修公司上網登錄,
填寫維修單,
我7/13晚上登錄,
他們7/15中午就來拿貨。

網路上寫維修時間要兩週工作天,
視相機如命的我怎麼可能接受?
於是送出去三天後撥了通電話給客服,
請他們幫忙趕一下,
我跟他說我星期二有事會用到,
拜託他們趕趕看。

結果隔天下午就收到簡訊,
說貨品已維修完成寄出,
然後...昨天早上就到貨囉!(星期二)
包裝看起來就好像買一台新相機,
奇魔子整個不同。

恆隆行真是太棒了!!



相機維修好之後,
除了之前摔傷的殼之外,
看起來跟新的完全一樣,
鏡面擦得晶亮!!
真是太感謝維修人員了。

從此之後開機不用再等待,
補捉當下的每一刻!!


剩下一個禮拜時間,
我要好好紀錄我的故鄉,
孕育出不少傑出人士的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