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會的時候,
老闆說了一些話:
我不會管你的出席率,
我給你目標你要完成,
上星期你整個禮拜不在,
沒有先知會我,
我很不高興。

我給你設定一些目標,
你自己排進度、排優先順序,
定時向我報告。

1.暑假後要發表一篇Paper,要投哪一篇期刊自己決定,
要寫什麼內容你自己想。

2.七月底要繳交國家型的計畫書,你要把現在拆的引擎內容寫進去。

3.把Regenator的理論計算程式寫出來用Apha-type的模式

4.十一月日本的比賽你要把車做出來去參加,旅費我幫你出。


恩...
聽完之後覺得我暑假的生活將非常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