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連假因為要比賽的關係沒有回家,
這幾天下午提不起勁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今天下午看到版上有人揪去看棒球比賽,
反正沒看過棒球比賽,
所以就報名參加啦!!


沒有事先買票的關係,
我們約四點到售票亭買票。
三點四十從家裡出發,
把車停在一中旁邊,
跟著人群一直走,
終於走到棒球場入口。



跟主揪 啾啾 先排隊買票,
皮蛋來不及所以我們先幫他買。

那時候不知道原來買票不需要用學生證,
還一直先給後面的先生、小姐買...
到後來知到不需要學生証後才先幫他買。
買好票後在一旁等皮蛋的到來,
過沒多久票就賣光了,
還好有先買@@"



進場找到位置後先坐著看兄弟象練習,
趁這個時候把票拿出來拍一拍。



我們的位置是本壘後方的指定席,
學生價200,
自由座的是150。



本壘後方隔著網子,
看得不是很清楚,
不過靠本壘很近,
視野算還可接受。

當我還在慶幸位置還OK的同時,
另一群人跟我們說這是他們的位置,
我趕快拿出票來對,
才發現原來我們的票是在二樓...
一臉尷尬的去尋找屬於我們的天空XD

原本以為二樓比較高,
視野應該比一樓更好,
沒想到,
完全被那欄杆給擋住視線...
影響我整晚看球的心情。



沒錯,
這就是我坐在位置上看出去的視線,
想看到投手還必須稍微低頭...



有時候很希望自己變成眼前的小朋友,
這樣就不需要被欄杆阻隔,
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
跑到前面趴著看 ...
(但是你擋到我很多次勒~~小朋友)


不過球賽的精采程度沒有受到欄杆的影響,
一局上半兄弟象就打回兩分,
雖然一局下半,
牛隊的林益全敲出一支陽春全壘打,
追回一分,
不過在二局上半,
兄弟用兩支安打+高飛犧牲打又超前兩分,
比數來到4:1

接著就稍微比較無聊...
趁著中場休息跑去買爆米花跟熱狗。


趁著休息的空閒時間來幾張自拍

第一天當象迷很有趣,
後面是非常激動的小弟,
每次都在我耳邊吶喊,
彭政閔~全壘打。

當牛隊的選手上場打擊,
啦啦隊在幫牛隊喊全壘打,
他不服輸的喊出被三振!!
整場下來,
我的耳朵都是他的聲音...


比賽來到五局上半,
象隊依靠保送+安打再拿下一分,
取得五比一的領先。

但是五局下半,
不知道投手哪根筋出問題,
竟然換上來放火XD

被阿醜謝佳賢用安打清掉滿壘...
一口氣追到4:5

六局上半象隊攻勢沒有斬獲,
但下半局牛隊因為三記四死球保送,
再加上一支安打,
一舉攻下四分,
比數來到8:5...

大概就在這個時候,
我眼皮都快張不開了,
看著牛隊的啦啦隊們搖旗吶喊,
反觀象隊這邊剛開始的氣勢完全不見,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累了...

拔特...
讓我再度聚精會神的是,
牛隊那邊連續投出四壞保送,
就算換投也沒有改善。


當四死球形成滿壘時,
此時象隊換指定代打王金勇!!!
聽到名字就知道這個打者很勇猛!!



還沒走到打擊區大家就一直敲著拉拉棒,
似乎在歡迎某個英雄出場。



他站定位後
不疾不徐的把打擊區弄出適合自己的坑洞,
慢慢的將眼神轉到投手身上。



看著他的英姿,
我們都相信他就是今天晚上象隊的救世主!!



投手第一球投出,
王金勇果然不負眾望,
紮紮實實的用他金勇的揮棒,
一次清光壘上跑者,
把比數帶到8:8緊張刺激的局面。

這時所有象隊的球迷都回神,
奮力高舉、揮舞著手中的拉拉棒,
向王金勇表達我們心中的敬意。



其實比賽看到這邊,
我想誰輸誰贏都不重要了,
兩隊都打出水準,
第一次到現場看棒球比賽的我,
深深被吸引。

縱使位置不是很理想,
儘管沒有事先準備野餐的食物,
即使沒有坐在搖滾吶喊區,
但是今天晚上的比賽讓我看的很盡興。
很幸運、很開心,
能跟大家一起參予這場盛會,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再去朝聖,
一定要做再搖滾區跟大家一起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