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看小王的比賽,
撐到早上五點多才睡。
當然~不用上課的今天,
就直接睡到下午兩點...

拖著疲憊的身軀恍神的走向浴室,
簡單的梳洗後開始今天的生活。

兩點多騎車晃了一圈,
學校附近的店大部分都沒開(禮拜天)
餓到快不行的我,
只好繞道我家附近的肉圓店吃飯。
吃完了肉圓、陽春麵,
滿足的到圖書館唸書。

今天同樣的也沒念多少,
看來沒有考試的壓力還是不會認真。
到5點左右有些疲倦的我,
還是跑上去看達文西密碼,
看到6點人家要打烊了,
才回來摸我的機設課本。

就在機設課本的摧殘之下,
發現雨虹也來念書,
這時候肚子剛好也餓了,
就寫了張鼓勵的紙條,
走的時候跟她打招呼順便給她。
她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而且更有魅力,
果然還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回家吃烤土司、喝牛奶,
邊看Discovery邊學英文,
還跟芷琳聊了很久,
感覺很棒,有人聊天是幸福的!!
時間ㄧ溜煙的就來到12點...
還跟耀馨分享補習與未來,
感覺蠻棒的。

========今天的行程報告就到這邊啦=======

要改進的:
1.專心、還是要專心阿....
2.行程該先規劃一下

要維持的:
1.多找老同學聊天
2.多跟人分享
3.多思考




今天過的很快樂,
雖然沒有唸到什麼書,
但是遇到很多很棒的事(叔叔、芷琳、耀馨)
今天有你們讓我很開心,謝謝你們!!
希望以後我也能讓別人覺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