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在思考唸不唸研究所的問題,
這幾天有了答案==>要!
對於我來說,要賺自己的生活費、
之前忙社團 自己不努力,
我沒有時間自己整理重點,
所以需要藉助補習班的幫忙!

補習費那麼貴...該怎麼辦?
現在只能勉強賺自己的生活費,
房租都還要靠家人資助...
想來來去,只好打電話給叔叔,
其實在兩個禮拜前就想這麼做,
一直遲遲沒打,不知道是不好意思,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今天終於打了,叔叔知道後,
只問我需要多少錢,就ㄧ口答應。
講完掛上電話後,我的眼匡紅了!!
爸爸現在沒能力幫我,
原本自己想破頭的補習費,
叔叔竟然一口答應,
再想到每次回家,阿迪哥都會拿錢給我,
姐姐也都很疼我,他們都省吃儉用,
用剩下的錢資助我...
想到我有支持我的家人,
我真的很幸福!!

之前忙社團,學業都沒顧好,
現在想起來有點慚愧。
楊浚泯,你現在沒有資格想其他事,
你只能好好念書、打工,
別的事情先擱著不管!!
努力念書就對了!!

我告訴自己,不唸研究所就不要考,
既然要考了,那就考最好的=>台大!!
該是我認真唸書的時候了!!
那些曾經叫我天才的人,
我會努力給你們看,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
證明你們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