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因為延期的關係,
所以暫時先將重心擺在健身,
三個禮拜以來只去練習兩次,
都快忘記怎麼出拳啦。



今天去拳館練習,
教練興衝衝的跑來跟我說,
我要比兩場!!
一開始我還沒意會過來,
以為是有下一場比賽了,
沒想到結果竟然是在5/24那天,
要比兩場比賽...

雖然教練一直跟我說對手練習三個月而已,
你可以的啦!!
是看的起你才排你的呢!!


但是他那奸詐狡猾的形象,
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陰謀也無從得知。


唯一能確定的就是,
那天我要比兩場!!

希望不要被打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