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趁著湘君姐要去Costco買東西,
我也順便跟著去買食物。

原本只想要買便宜的牛奶,
逛到結帳櫃檯的時候,
發現買了不少東西...




無籽葡萄  319
鮮奶兩罐  198
起司片    299
牛小排    610
貝果       155


葡萄只是單純想吃,
鮮奶搭配上次買的燕麥在訓練前補充養分,
起司片跟貝果再加上奶油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牛小排...
不用放油,
直接用中火間就很好吃。
是我的最愛^^"


感謝湘君姐一圓我想買COSTCO牛小排的美夢,
不然一包1200真是下不了手...


另外發現一件很懊惱的事情,
今天去那邊看到ARENA的泳褲+泳鏡+泳帽只要1150...
而且還是三角競賽型的,
看到我都快吐血了...

三個禮拜前才花1200買一件,
沒送泳褲、泳帽的XD
不過好像今天下架,
有興趣的要等明年了






花了不少錢,
希望這些東西吃完,
我的體態可以更完美。





無籽葡萄+無骨牛小排食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