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三次要去拳館練習都碰壁,
每次都是騎車到門口才發現大門深鎖,
按電鈴也沒人回應。

昨天晚上終於受不了,
打電話給教練才知道,
原來他老人家在花蓮遊山玩水,
拳館四月份的課表也有更動,
難怪我這幾次都沒練到XD

今天是鼎傑學長帶練,
練了佯攻+組合拳,
左手 直拳、上勾拳、勾拳、右直拳、左勾拳。

這兩組動作除了互相拿靶練習之外,
也有做兩人一組的模擬對練,
模擬真實的對戰情形。

之後練習抱對方推擠,
想辦法把對方推開或拉走重心,
學長說在國際賽這種技巧很常見,
要好好練習。


最後是體能訓練,
揮拳加踏步,
我撐不到三十秒就快掛掉,
最後的跳躍+揮拳,
幾乎都在偷懶,
原來我的體能這麼差XD

訓練結束後做仰臥起坐跟伏地挺身各30下,
結束今天的訓練課程。

===========以上是拉哩拉匝訓練流水帳===========

訓練結束後跟九尾聊天,
確定五月的比賽到底是什麼時候,
因為5/10是宜蘭縣的縣運,
我有報名健美比賽,
希望能確定這次五月的拳擊賽日期,
以便擬定訓練課表。

果然不出我所料,
比賽又延期了,
不過這次似乎是場地問題,
不可避免XD

比賽將會延到五月的第三個星期天,
那在五月10日之前,
我想就以重量訓練為主吧!!

宜蘭縣運~~~我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