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倉促填好線上報名表,
今天跟公司請假跑去繳費+領紀念品。


一開始出發時,
到他們的總部去,
結果辦事人員跟我說,
報名跟繳費要到另一個地點...
後來我們只好前往查理大橋旁的報到處。

外觀不起眼的帳篷裡,
充滿了報名參加的人潮,
很難想像會有這麼多人報名參加。



排隊繳交晶片的錢,拿著它可以換晶片!



現在交的是報名費,
因為在26前上網預約,
所以只要交800克朗就夠了,
可是Victor還交了1000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我賺到啦^^"


所有領到的紀念品,
身後還有個藍色的背袋,
晶片、說明書、紀念運動衣。



運動衣看起來很高級,
果然跟Petr說的一樣有1000克朗的價值,
所以我就當場試穿囉!!



穿好之後再來一張,
感覺不錯吧?




背我們慫恿臨時加入的Harry,



Victor說他也要來一張



晶片測試,



這麼酷的東西當然要合照一下!
大家好我是編號2264的 Yang Chun-Min,
我來自台灣。
從今以後我就是編號2264




這就是明天要跑的路線,
總長21公里,
聽說街道全都會封起來,
感覺上很酷!!


報名結束後到查理大橋祈求好運,
希望明天能順利完成!


加油吧!
希望能如願讓國旗在布拉格市區飄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