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工作告一段落,
這幾天花不少時間忙健美社的事情。
極力跟學校爭取在新生訓練表演後,
表演內容一直到這幾天才敲定,
大家分工合作開始練習,
好久沒有這種"一起"做事的感動!!



去年比大專盃後,
一直想申請成立健美社,
所有文件都準備好,
還缺指導老師跟場地,
更重要的是找不到有意願接手的學弟,
因此無疾而終。

很幸運的,
今年遇到老J、動動波、阿銘、揚炸、學弟、家豪的加入,
還有Keiven的出現,
讓社團成立的想法重新實現,
找了老師、同學簽名、跑公文,
終於在今年大專盃結束後創立-興大健美社!
雖然目前仍然是預備性社團,
不過相信在我們的努力、打拼之下,
會成為屬一屬二的社團!!


當然,
目前最缺的是新血,
我們需要招生!
吸收強大的學弟妹們一起加入,
為了大專盃健美團體冠軍而努力!!
以預備性社團的名義,
向課指組申請了新生訓練社團表演的機會!

新生訓練時,
在惠蓀堂上、全體新生兩千多人面前,
表演!!!

這不僅是我們的榮譽,
也是宣傳社團的大好機會。
經過多次的討論,
從原本的自選動作、指定動作、猛男秀,
到現在的完整版表演編排,
目前算是將表演動作及流程底定,
剩下最後的練習。

其中揚炸負責舞蹈動作的編排設計,
家豪是拍地達人,
老J 幫忙找出問題所在,
動動波提供建議,
Kevin擔任旁白與構想,
我聽從大家指示學習、練習。



大家辛苦的練習,
拍到大腿都瘀青了,
還是不斷努力的練。




吃完晚餐,
都已經11點多了還是衝到森林系館錄音,
錄完音後回程的路上,
仰頭看看天空的星星與月亮,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跟大家一起做事的感動!
更難能可貴的是大家都樂在其中,
我很想跟大家說,
謝謝你們!
在我畢業之前,
還能讓我重溫舊夢,
讓我重新體會大學生活的美好,
幫我找回真正的快樂。




剩沒幾天,
大家一起努力衝吧!!
讓我們在新生訓練時,
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