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約8/31看診,
但被鋼線刺到受不了只好改今天!
第五次的調整把上排鋼絲換粗、蛀牙補齊,
看起來更完美了些,
再過個一年半載,
就是我嶄露自信微笑的時刻^^"


原本預約8/31看診,
但下排左側牙齒移動很快,
從上禮拜五開始鋼絲就不斷刺到我的臉頰,
心想:我臉皮這麼薄~萬一不小心刺破怎麼辦?
打電話跟助理小姐改約今天看診,
希望早日解決臉頰痛的問題...

上次看診劉醫師就有預告這次會裝上粗的鋼絲,
應該也會把門牙的蛀牙補齊,
但要看門牙翻轉的角度而定。
(其實是我自己擔心上下進度差太多才問的XD)

所以今天就診調整的目標有兩個:
1.補上門牙蛀牙
2.上排換成粗的鋼絲

大概是颱風天的關係,
預約19:20我19:25到場,
前面還有兩位病患,
到書架去拿了: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來複習一下,
看了10來頁換我上手術椅。

劉醫師細心地跟我解釋為什麼左邊移動比較快,
因為虎牙根部本來就在後面,
所以移動會比較迅速。
以及鋼絲之所以左邊看起來間距比較大,
右邊看起來間距比較小,
是因為虎牙還沒拉下來的關係。
人中好像跟門牙中線沒對齊,
他解釋目前只是先做調整,
還沒到最後的定位。

劉醫師細心的幫我把細的鋼絲拿掉,
再把蛀牙補起來!
補助牙總是要先用電鑽鑽一下...
剛開始還好,
鑽到點的時候就算助理小姐在旁邊,
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緊張、用力!
算到頂點的感覺~真是心中有酸酸...
只有被酸過的人才會知道XD

後來費盡九牛二虎之力,
把粗的鋼絲裝到上排,
完成了今天的調整,
劉醫師~感謝您!!!

SO~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這次調整,
鋼絲左右兩邊歪斜程度稍有減小,
但還是可看出左邊上下間格比較大一些。


補完的蛀牙! 
嘿嘿~看不出來是哪一顆吧?


虎牙越來越往後填,
小臼齒拔掉的縫隙快要被填滿囉!!!



左邊進度明顯比較好!


下排也是左邊進度比較優!


側臉還不像劉德華


側臉還不向劉的滑


閉嘴微笑還是有點ㄍㄧㄥ,
牙套的鐵環依舊影響著唇形。

不過沒關係,
相信假以時日,
我一定能脫胎換骨,
露出開懷又自新的微笑!!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