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高照的週末午後,
原本打算去游泳池游泳,
但是吃飯太晚結束只好作罷。

想去拳館練體能,
擔心前天因為穿新鞋打籃球受傷的小拇指太痛,
所以給自己放假一天。

回家的路上順道去屈臣氏買了OK蹦,
想說這幾天穿鞋子稍微包紮一下,
應該會恢復的比較快一些。


看著窗外和煦的陽光,
好天氣的週末午後似乎不該這麼浪費,
拿起太陽眼鏡、換上慢跑褲、運動衣,
整裝完畢前往操場移動。


看到棒球校隊在操場上練習,
想著自己也即將加入運動的行列,
心情瞬間好轉起來。


在場邊稍微暖身,
把近視眼鏡換成太陽眼鏡,
外套、長褲吊在掛鉤上,
踏上今天慢跑的旅程。


右腳小拇指受傷的緣故,
剛開始不敢跑太快,
也不敢只用腳尖跑,
先慢慢跑個兩圈當熱身。


兩圈過去了,
身體漸漸熱起來,
陽光灑在身上,
時而透過太陽眼鏡跟我對話,
告訴我今天是最適合出外運動的天氣,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大概我就是所謂的陽光男孩吧~~哈


從最外圈漸漸跑到最裡圈,
這是我數圈數獨特的方式,
大概從上學期中左右開始,
我就都用這種方式來計數。

對我來說,
不管是跑最外圈、最裡圈,
常常忘記自己是跑第幾圈。
後來我乾脆每跑一圈往內縮一道,
這樣只要看自己在第幾道,
就知道跑幾圈哩!!


今天頂著陽光,
只穿慢跑小短褲,
帶著太陽眼鏡,
慢慢的跑了15圈。

真的很想把身體曬黑一點,
這樣肌肉線條應該會更明顯,
只穿短褲跑步的感覺~很棒。


跑完之後似乎不會太累,
接著拿出跳繩稍微跳一下,
後來小拇指出現疼痛感,
只好乖乖的把它收起來。

跑到排球場後面去拉單槓,
跟那邊的長輩們閒聊。

回家的陸上看到阿飛跟孟原在操場旁邊丟球,
跑去跟他們聊天、喇賽,
離開前還發現讓我精神為之一陣的東西!!

極限體能王訓練的好地方,
以後跑操場、拉單槓都可以去練練,
說不定哪天真的可以去日本比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