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應該幾天前就要發,
由於行程滿檔+上次打到一半當機,
所以到現在才PO。
或許也有些許原因是...
不習慣看到現在這麼虛弱的自己吧?
Anyway,該來的還是要來~讓我們看照片!

 

先說明,
燈光有些差異,
左邊是練完背後的狀態,
右邊是洗完澡後的狀態,
雖然知道這些,
但是看到比對照片還是想哭...

 

整個人看起來小了兩號,
背不見、腿變細,
催眠自己都是燈光&熱身的差異...

 

肩膀不見了,
腿...

  

二頭妳怎麼了?
二頭!!!

 

胸&二頭&大腿完全被擊敗...

 

乾...
看到這兩張照片~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自己了!
我引以為傲~強大的背呢?

 

傳說中的飛鼠~飛不起來了...

 

肩膀離家出走中!

 

我能說股二頭稍微有進步嗎?

 

幸好腹肌沒有對我始亂終棄,
雖然小了一點點,
但她還是在地!


這陣子好好努力,
看全運會有沒有辦法練回來左邊照片的樣子,
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