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只有打飯班可以提早下床,
雖然身為打飯班的一員,
我還是在床上享受自由的時刻,
等到熟悉的口令下達,
"現在時間""洞六洞洞""二連新兵起床!!"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被褥。


早上伙房不知道在幹嘛,
很晚才出菜,
我們吃得超趕,
但還是有點來不及在時間內完成作業。

早上的課表是單戰,
大熱天操課幾乎每個人都汗流浹背,
稍早換上剛洗過的迷彩服,
過沒多久就完全濕透,
馬上又回歸那股濃濃的汗臭味!

中午打飯時伙房兵更扯,
延遲出菜至少有15分鐘!!
平常出菜是在各連部隊來之前就準備完畢,
今天各連部隊都到齊、領好餐盤,
在外面站至少五分鐘以上了,
菜都還沒出。

班長說先讓弟兄打菜,
身為沖水手的我有點不爽...
每次還沒吃到飽,
部隊一來就得先衝回去準備沖水。
今天既然班長這樣說,
那我就慢慢吃,
吃到飽才回去。

下午莒光日時,
班長擔心大家沒聽清楚自己昨天小選的結果,
特地再跟大家報告一次,
也跟我說我選上特戰,
二連有四位弟兄去選,
只有我選上!
就這樣確定了,
特戰我來啦!!!

晚上打完飯後在餐廳休息,
看到長板凳一堆,
靈機一動想練練伏地挺身,
用三張板凳當做三個支撐點,
分別做了 25、25、18、15,
練了四組。

之後回後崗集合,
班長原定要測仰臥起坐,
結果忽然下起雨來因此作罷,
改成沒有測過伏地挺身、或是測驗沒過的人,
到中山室練習,
又做了30下。

洗澡前趁機測試單手能做的數量,
右手單手能做十下,
左手單手能做六下,
最後再做25下,
今天應該是算有練到胸吧!!

二兵 楊浚泯




這樣胸部應該算是有練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